Nuffnang Ads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马六甲日本餐厅北海道 (Hokkaido Shushi Bar )

这次为大家介绍马六甲独特的日本餐餐厅 北海道 (Hokkaido Shushi Bar )
它坐落在Kota Laksamana , seksyen 3.
招牌也特别显眼

楼上是传统式的旋转吧
不要看照片怎么空荡荡
周末到来,可要先定位哦
这里的主厨就是 Danny Leow , 一位年轻的日本餐师傅, 他曾经在首都五星级酒店服务, 
而且还在2012 国际烹饪比赛得大奖。

第一道料理是炸软壳蟹沙拉 ( Soft Shell Crab Salad ) , 小螃蟹都被炸得香脆, 配上沙拉酱和蔬菜 , 这好像东西方的独特式煮法。香脆的小蟹也被我们吃得一干而净。

第二道是意大利式炒乌冬面( Sanuki Udon Pasta ), 另一种东西方的‘合作 ’
Pasta 配上乌冬面条。用香草调味 ,还有新鲜大虾。小孩们的最爱啊。

第三道是特辣海鲜煲( Gekikara Soup ) , 里头有新鲜鱼片,sotong, 虾,金针菇等
汤汁不会很辣, 有点带酸。可以帮助消化。

第四道是意大利式余味鱼 ( Aji Carpaccio ) , 这是让那些不会吃生鱼的人而设,
鱼片被热油滚烫后, 在配上特制酱料,你不会感觉到鱼腥味。
吃了入门级菜式, 你更有信心点三文鱼了。
第五道是日意海鲜炒意粉( Wafu Spaghetti ) .原来spaghetti 也能如此煮法。
浓郁的汤汁充满螃蟹的美味。

第六道石头虾 ( Stone Grill Prawn ) , 锡纸里的高温火山石配上酒来调味。
烤熟新鲜虾肉还有酒味。真的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第七道是玉粟麦片虾 ( Corn Flakes Ebi Tempura ) , 香脆的麦片和虾肉让你一次吃完
因为虾壳已炸得很酥脆。 
第八道就是甜品--椰子金瓜汁 ( Coconut Ice Cream ), 美味的椰子冰淇淋上有拉糖丝, 
盘面是美丽的金瓜汁图案。

看了图片介绍,大家也和我一样怀疑这是否是日本餐餐厅 ?
放心吧, 这是一家典型的日本餐厅, 他们的创意料理都不会重口味。

这符合日本人所提倡的养生餐。


北海道 (Hokkaido Shushi Bar)
地址 : No.15 Jalan KL 3/15, Taman Kota Laksamana, 75250 Melaka
联络号码 : 06-286 2682









2 条评论:

  1. 请问Hokkaido Shushi Bar 食物价格高吗?

    回复删除
  2. 合理价位。精致料理不可能和其他连锁店价钱一样吧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