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马六甲葡萄牙餐 Home Cooked Portuguese Food In Melaka

我们受邀到住家式美味葡萄牙餐馆 Chef Anthony's 试菜。 它坐落在 31 , Jalan  Melaka Raya 8. 也就是Amigo 隔几间。这里泊车方便。而且面向大路。你肯定找到哦。原来主厨以前在5星级酒店当总厨。现在自己创业。Anthony 是正宗葡萄牙人。他父亲还是渔夫。店里的海鲜都是马六甲海捕获的。

这些就是马六甲出产的海鲜。老板说这样的大虾已慢慢减少了。
第一道开胃菜--炸茄子和清蒸羊角豆。配上独特的辣椒酱。不会太辣。

这是2 in 1 , Gerago Fritters ( 炸香脆小虾 , gerago 不是时常能捕获,就要看看你的运气了。我要推荐右边的 Sebak ( 这是葡萄牙式炒猪肉 。 葡萄牙餐中,大家都忽略了这道美食。你来到这里,别忘了点这道菜 )


海鲜就是葡萄牙餐中的主角。烧鱼是必点的料理。图中的是 Ikan Batu 配上 Kunyit 叶。 新鲜的海鱼配上独家研制的酱料。香滑的鱼肉肯定让你多吃几口。

带子炒蒜蓉。香喷喷的蒜蓉香配上多汁的带子。你该多吃几个吧。

龙虾大餐--龙虾和大虾干炒kari 叶和蛋丝。 适当的火候,保持虾肉的美味。厨师没有添加其他酱料。让我们吃到最天然的虾肉香。

Chef Anthony‘s Restaurant 每天从 傍晚 6点营业到 晚上10 .30 .( 星期二休息 )

大家来到马六甲,想到葡萄牙餐,不妨试试这家Home cooked Portuguese Food.

联络电话 : 012 6588942 ( Mr Michael Lo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