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Steamboat At Casa Del Rio, Melaka


我们很荣幸的被邀请到5星级酒店 Casa Del Rio 的 River Cafe 享用火锅。这家餐厅就设立在马六甲河畔。吹着凉快的海风 , 望着潮汐和美丽夕阳。这里没有传统火锅店的喧哗 ,我们在宁静又舒适的环境下用餐 。图中就是我们享用的料理。你是否发现其中奥妙 ?原来食物的分配根据健康原理。避免我们暴饮暴食或增加胆固醇。
以往我们都把料理全部倒入锅内, 在这里细心的服务生会根据不同的食物顺序放入锅内。
避免食物营养的流失 。我们真正感受到像帝王般的享受。美味的鸡骨汤和TomYam ( 东炎汤 ) 让我们在没流汗的情况下大快朵颐。

夜幕低垂,服务生为我们点上油灯。望着河畔的灯饰 。天上的星星和我们一起享用浪漫火锅餐。

如此注重私隐,享受 5星级酒店服务,享用健康料理,并在马六甲河畔用餐。一个人 RM 28 ++ 。你认为超值吗 ?

食物 ------ 4 / 5
服务 -------5 / 5
环境 -------4 / 5
卫生 -------4 / 5
价钱 -------4 / 5

整体 -------4 / 5


Casa del Rio, Melaka.
88, Jalan Kota Laksamana 75200 Melaka Malaysia.
Tel:  +606 289 6888 Fax: +606 289 699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