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不是面包的问题,是我的问题。

图中是我在高原度假的午餐。 好久没支持国产炸鸡套餐了。难得一试。

高原气温很低,对食物的要求也不能降低。

炸鸡香料不能和其他家喻户晓的品牌相比。我接受国产香料。

我觉得面包不新鲜。切开面包,里面已粗糙,而且没有一般面包香味。

很明显面包处理不理想。

餐馆经理忙着用手指检查餐馆窗户的清洁。我就走过去,小声告诉他面包不新鲜。

他就问我是否不够 ‘ HOT ’ 烧 。 我说不是。我接受不烧。但, 不能接受不新鲜。

想不到,他竟说面包当天送到,如果有10 个 8 个 同样批评。那可能是面包的问题。

现在只有我 1 个人投诉。

 试问大马人有几个人会做出批评 ? 大家都把不好的食物放一边不动。

我笑笑对他说: “  也许不是面包的问题,是我的问题。”  就走了。

几年前,我有机会到国内著名快餐店工厂受训鉴定食物和饮料的品质和服务态度。

说到服务态度,很少会有服务生跟你微笑问候与感谢。我们也认命了。

对于食物的品质,我们身为消费者,绝对不能妥协。

下次你认为自己享用的食物不合你的标准,敢敢表态。。。不要只有我做 ‘ 坏人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