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马六甲真假僧侣 ?

他穿上僧服,

他让人觉得他是僧侣。

他 浓密的头发或许没时间修剪,
他穿梭在旅游景点或许要度更多人。

他的一片好意,或许我们误解了。

当他开口和你 ‘要 钱 ’ 时,我们对他的信任一扫而空。

这是要提醒你防人之心不可无。

( 我拍照后就离开。。。也许他是真的,也许。。也许。。。)

4 条评论:

  1. 我就曾经在mahkota广场遇过这些僧侣,他们就派给我一张神像卡片,拿到手后就追着我要$..我还没开口问多少,他们抢先答:“最少$15!”我硬说我不要了,他们说拿了不可退,要不然会不好的讲了一大堆...他们还死缠着跟着我然后他们就改口说随你喜欢给啦...我塞$2给他们才了事!
    当天是周末人很多,难怪就没人敢靠近他们!算我倒霉╮(╯_╰)╭

    回复删除
  2. 我的朋友在mahkota遇到。。
    给了钱拿了他的东西
    怎么知道过了马路出现又多一个僧侣死缠烂打 @.@
    打开空钱包让他看他才肯放人>.<

    回复删除
  3. 下次你就大喊‘ 非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