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21年1月25日星期一

姜小妹JiangMoi正宗红糖文冬姜母茶

正宗红糖文东姜母茶不止适合女性饮用,只要有感冒风寒、手足冰冷、虚劳失眠者都能饮用。

【正宗红糖文东姜母茶功效】
1、治疗感冒,咳嗽:淋雨畏寒,手脚冰冷,姜母茶喝进体内时,感觉体内产生的热气协助身体气血循环,有温中散寒,祛滋消痰的妙用。
2、经期腹痛,贫血:喝杯姜母茶补充铁,钙矿物质,改善风湿和经痛。
3、头昏头痛舒缓:肩颈不舒服,压力大,运动少,能使气血循环更加顺畅。
4、美容效果:红糖在日本之所以会红透半边天,除了养生功效外,更因为红糖中含有一种“糖蜜”成分,具有强力的解毒功效,能将过量的黑色素从真皮层中导出,并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

它是传统工艺 纯手工制作
无添加防腐剂 ,无添加化学品
而且饮用方便
只要打开包装,然后将粉倒入隔渣包,放进杯里再倒入 200-250 ml 的热水便能享用
建议大家早餐后就能饮用


什么人适合饮用呢 ?
原来每个人饮用都有不同的好处

1⃣男人喝: 养胃健脾,爱喝酒的男士最适合,对胃最好
2⃣女人:宫寒症者,活络气血,经痛,手脚冰凉,月经黑暗色
3⃣小孩喝:补中气不足开胃健脾
4⃣老人喝:疗虚进补,温补心肺,暖肝明目

欲知更多详情或选购 请浏览


不要忘了使用粉丝优惠码: RM 5 off> Jiangmoi00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