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9年12月31日星期二

云南白药牙膏

云南白药1902年由曲焕章创制,原名“曲焕章百宝丹[。曲焕章原在云南江川一带是有名的伤科医生,后为避祸乱,游历滇南名山,求教当地的民族医生,研究当地草药,苦心钻研,改进配方,历经十载,研制出“百宝丹”

经过30多年的发展,公司已从一个资产不足300万元的生产企业成长为一个总资产76.3亿多,总销售收入逾100亿元(2010年末),经营涉及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制剂、中成药、中药材、生物制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及饮料的研制、生产及销售;糖、茶,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的批发、零售、代购代销;科技及经济技术咨询服务,医疗器械(二类、医用敷料类、一次性使用医疗卫生用品),日化用品等领域的云南省实力最强、品牌最优的大型医药企业集团。公司产品以云南白药系列和田七系列为主,共十种剂型七十余个产品,主要销往国内、港澳、东南亚等地区,并已进入日本、欧美等国家、地区的市场。“云南白药”商标于2002年2月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云南白药牙膏 (薄荷)
能帮助保护牙龈健康 ,消除口腔异味,使口气更清新持久


云南白药牙膏 (益生菌)
含有天然益生菌配方 ,帮助保护牙龈健康,可平衡口腔菌群,强化口腔自我清新能力
并消除口腔异味,使口气清新更加持久
目前你可以在全马Caring 药房买到
或登录  https://www.ynby.store/ 

用后感想
它没有普通牙膏那么多化学泡沫
但是洗后
口腔感觉清新

防范胜于治疗
有牙龈疾病或每次刷牙流血的人
不妨式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