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Teddie Bear Cafe (TBC ) Melaka

Teddie Bear Cafe 是一家以泰迪熊为主题的Cafe.
它坐落在 Terminal Pahlawan .
Cafe 外面就有一只大大只的泰迪熊欢迎大家的光临。
大家都忍不住和它来个‘爱的拥抱’,然后拍照留念。
再走进里面,
你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泰迪熊在各个角落。
不只小孩子喜欢,
大人们看到也开心的好像回到美好的童年。
在这里你可以随性的坐在椅子,沙发或地上。
放心哦, 地上是干净的。
这里适合和朋友天南地北的谈的痛快。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公式’化桌椅谈 ‘ 正经事’。
你只要选好位子,
服务员便会来为你服务。
这里的饮料好特别啊。
饮料的‘调味 ’都结成冰块, 然后让你自己DIY 倒入适合的分量。
特别推荐Oreo Cubes 和Mocha Cubes.
你自己决定鲜奶的分量,
以控制饮料的味道。
Devil Curry Bruchestta 
鸡肉片加咖哩粉
味道偏辣来刺激你的味蕾
Chicken Ham Quice
这个健康餐, 适合小孩子 
Baked Cheese Rice
特别推荐给爱吃饭的你。
饭粒加有番茄并和Cheese 一起烤
味道很香
Loaded Potato Skin 
整个马铃薯挖空,制成薯泥加一点奶油烘烤。
新鲜可口
我们连皮也吃完啊。
Spaghetti Napolitanan
简单的意大利面, 但是厨师调配的酱料不会太油腻。
不喜欢吃意大利面的我,竟然让它空盘。
Spaghetti Carbonara
这个奶油和意大利面配搭的刚刚好。
蛋黄也增加了整体的味道。
你可以放心拥抱我
我每天都会被消毒
身上没有味道哦
每个月我们全家熊都会‘洗澡’一次。
希望你也要清清洁洁才抱我哦

这里大家都可以留下爱的祝福
下次别再说我Bojio
来这里就对了

https://www.facebook.com/tbcmelaka
地址:Lot F3-021,Terminal Pahlawan, Jalan Merdeka, Bandar Hilir.75000.Melaka
电话: 06-281 9423
营业时间:10am - 1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