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2013 最具诚意的红包封


我是收集红包封的发烧友,今年通过面子书赢取由 Adcellent 创意公司赠送的精美红包封。
2013 是蛇年。他们的红包封充满喜庆的气氛。让人不会对图中蛇有恐惧。
21世纪是网路的时代,现在的孩子很少有玩过我们童年的玩意儿--蛇棋 。
当我收到这礼物,我也兴奋的高喊‘ 我很久没有玩这游戏了。我要玩 ’
Adcellent 贴心的为我们准备能促进亲子关系的 D.I.Y 。一家人在过年期间能放下以往的科技产品, 一起玩玩这朴素纯真年代的游戏。

Adcellent 是一家创意公司。大家不妨浏览 www.adcellent.com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