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Toy Museum In Melaka


你几久没玩玩具了 ? 你家里还有玩具吗 ?

大家是否知道马六甲有间‘ 玩具博物院 ’ ? 里头展示的玩具超过千种。

那天我就花了整小时童心未泯的到哪里和朋友一起 ‘返老还童 ’ 。

门口有只大恐龙迎接我们。踏进门口就会听到可爱的 ‘ welcome ’ 。

这时你一定会被眼前的玩具感动。这不是你小时候玩过然后被遗弃的吗 ?

院主细心的将展览厅设计成不同的主题。好像温馨的娃娃房间 ,星球大战 , 变形金刚 ,变种人, 怀旧特区等等。还有我最爱的‘ 鬼屋 ’。独特的设计不会让小孩子‘误闯禁区 ’ 吓坏他们。
这里也有很多绝版收藏品。看到这些玩具人物。我们好像回到剧情中。

军队是每个男生童年玩具的必需品。你又多久没有在沙场上开战了 ?

这里也有更多女生喜欢的娃娃。

有来马六甲,记得来参观这独特的 ‘ 玩具博物院 ’ 。





5 条评论:

  1.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29506183739232&set=a.138955819460938.16522.109080092448511&type=1&theater

    Try win free ticket .

    回复删除
  2. Very nice, when is the museum open until? I mean it's long term there?

    回复删除
  3. Yes, its long term . Visit it if come Melaka.

    回复删除
  4. 那个博物馆在马六甲哪里?

    回复删除
  5. Mary。 along the road from town to air keruh, Click link above to get the GP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