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马六甲林记砂煲肉骨茶

几个朋友 ‘飘洋过海’从沙巴来到马六甲,一早就吵醒他们吃肉骨茶早餐。我们到著名的林记砂煲肉骨茶。这里午餐时间都高朋满座。今早我们‘ 包厅 ’ , 不让其他人打捞我的贵宾。

先享用中国茶,这时已闻到令人垂涎三尺的肉骨茶香味。我们选择排骨和内脏2个砂煲。卖相不讨好。胜在味道清香。

值得推荐的是芋头饭。香浓的芋头配上肉骨茶汤汁。让人想再添饭。

也许我们太早到,我认为汤汁还熬不够。但,朋友认为清淡更美味。6人供吃 RM 66.00 ( 还要朋友 Vincent ) 请我们吃。我感动得希望他常来。哈哈。

肉骨茶味道  --7 / 10

芋头饭 -- 8 / 10

价钱-- 7 / 10

服务-- 7/ 10

环境卫生--7 / 10


2 条评论:

  1. I like ur sharing but can u share the address together. Appreciate it!♥

    回复删除
  2. Its near Jalan laksamana Cheng Ho, After Bukit Cin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