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Happy Teacher's Day 2012

16.5.2012 是我国的教师节。
说到自己的老师,
大家会又爱又恨吧。

爱是因为他们用心教导我们,陪我们成长。。。

恨是因为他们是我们生命中的阴影。。

求学生涯里,大家肯定会遇到伯乐。也可能遇到魔鬼。

而我比较幸运,有机会同时当人家的伯乐( 我认为啦 ) , 也当更多人的魔鬼。

那些年教过的小瓜。现在都出来社会了。

今年卫塞节大游行,我忙着拍照,就被其中一个参与者者高喊我的名字。
当时心里是暗爽,他们还记得我。

当然,那些年, 被我‘折磨’的也不少啦。

人家说‘一日为师。终身为师’ 。 我却认为 ‘一日为学生 , 终身为朋友 ’

毕竟,我也要跟长大的你们学习。

幸运的我还能和他们在面子书交流学习。

祝福我的老师和学生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