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RM 11.00 的 “ Ice Milo Kosong ”

上周末才忙完A Date With Bloggers At Melaka 活动。忙里偷闲和几个咖啡达人一起到货车咖啡。
她们到马六甲就一直很向往参观品尝这咖啡。对于咖啡,我还是门外汉。只要够味我就满意了。
炎热的太阳下,她们勇敢的徒步寻找心头爱。
不久她们终于看到了。。。
从外面到里面。。
里面设计独特, 复古。。
咖啡达人也很兴奋的问老板营业和休息时间。。
老板问道: 你的纸呢 ?
我再问这里的地址和电话。他指向货车上的地址。然后才给我们手机和 FB 。
咖啡达人再问,为什么会有货车咖啡的概念, 他说没什么特别原因, 一开始就这样做咖啡。。
我听了也愣了一下。
我们自讨没趣的坐下。看看墙上的menu..
咖啡达人点了 Ice coffee latte , 我点 Ice Mocha..
在等待饮料的同时。我们也拍拍照片。。
酷热的天气。喝口冰冰的咖啡应该可以解暑吧。
我们都习惯先用相机和饮料或食物 ‘ 打招呼 ’才品尝。
喝了一口, 我的Ice Mocha 好像 ' Ice Milo Kosong '. 也许我不会喝咖啡, 就叫朋友试一口。他喝了。他笑笑的用眼神回复我了。
我就请教咖啡达人的饮料意见, 她认为牛奶比例太多,掩盖咖啡的味道。我喝了一点,这简直是有加一点咖啡的 ice susu kosong...卖 RM 9.50
我们特地问老板娘,货车咖啡的故事,她有和我们分享。
拍的很多照片想和大家分享, 但 , 对这饮料太失望了。图片已删了。毕竟我们不是用眼睛喝咖啡吧 ?
如果大家曾经翻阅报纸的介绍, 你就会知道货车咖啡概念的由来。当初他也想做好咖啡给每个人喝。这就是为什么他坚持一杯一杯的做咖啡。
但,今天我们感受不到这种热忱。我怎能推荐朋友来喝 RM 11.00 的‘ Ice Milo Kosong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