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Mt Kinabalu, Sabah , Malaysia

 去年的今天我们一起征服神山。心里还是要衷心感谢Victor 的邀约,带一个只爬过三宝山的菜鸟一起爬亚洲第一高峰。所以我可以大声告诉大家。你也能攻顶。( 虽然我没有 )。图中的景色是我们的遗憾。因为我们是在细雨飞舞中上下山。
这张路线图是我们回来了,Vincent 寄来的。他应该是提醒我叫他一起再爬神山。毕竟,距离他上一次登山是 N年前的事。我一直很想写游记。拖一拖竟一年了。但,看回旧照片,当天的情景还是历历在目。永远难以忘怀。

我正在听周华健《 朋友 》 这首歌。 看着blog 里面 2011 年,3,4 月 KK游 的旧照片。心里感触万分。歌词唱道。。这些日子不再有。。。那天我们离开KK 之后,大家也知道很难有机会再聚了。毕竟大家都为前途事业打拼。

谢谢和我一起爬山的朋友。

谢谢在KK 请我们吃好料的朋友。

游记我还是会写。几时呢 ? 或许是明天,或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