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那些年。。。贺年片

 我很怀恋小学时,同学互相送彼此贺年片。每天早上一到学校,大家都趁同学不注意,快快的把贺年片放在他的抽屉。

当我们从抽屉拿到他人送的贺年片,心里也高兴一整天。尤其是里头写的祝福语。更让人甜蜜一整天。

人渐渐长大,大家开始送电子贺年片,sms 祝福,到现在的‘无声胜有声 ’。
我最后一次送贺年片给你们是六年级那年。之后大家各飞东西。我们也没见 10 多年了 。但,你们送我的贺年片我还收着。


新年快到了,祝福龙子龙女的你们。虽然我们不再送彼此贺年片。但,我还是记得你们。

2 条评论:

  1. 身为你的朋友是幸福的。( 除了没有收到你贺年片的人,好像我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