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马六甲‘囧屋’事件 Jiong House happened

最近网络上热炒的马六甲民宿--‘ 囧屋 ’事件。
我的blog的浏览人数也增加不少。 我跟大家一样不是当事者。
我们只能从双方在网络的辩解了解。
但是大家不要忘了‘求证’。 不管谁对谁错。
在FB 的乱 share 是对自己( 来马六甲游玩的人)没帮助的。
 一些人,天真的以为屋主会关门大吉。同行也落井下石。看了我们也心寒。 我只能说,‘囧屋’ 在这次风波中更火红了·

3 条评论:

  1. 在facebook的時代 客人是對的 變得更重要了 接生意還是很多要注意的

    回复删除
  2. 希望双方能从中学习。

    回复删除
  3. 我認識店主,相信他不是那種人,但是人不在場不能說什么。我家里也是做生意的,遇到要求很多、態度野蠻,可是卻覺得他應該獲得優待的客人;相信也不少是顛倒是非的。總之一種米養白種人,客人說的(就算是當天發誓)也不一定真的在講真話。新娘子也并非一般人,看她在鋁罐上寫“FXCK YXU”就知道她是什么樣的人了。只是覺得她其實是自己搞砸自己的婚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