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马六甲T-Bowl 马桶餐厅

虽然开了一段日子,昨天才和朋友一起去用餐。猜猜上面的4人套餐要花几多钱 ? 是 RM 40. 00
本来个人套餐要 RM 21.80. 我买团购固本一人只需 RM10.00. 看了网络上的评价。自己也有心理准备。

我们到了餐厅,哪里的负责人花了大约20 分钟打了电话才了解我们所用的固本。 ( 老板,下次要先明白店里的促销吧 )

然后由一位礼貌男生为我们介绍食物。我们就选了4 种不同口味的料理。个人推荐海鲜饭。( 分量不小 )。我吃的拉面就有大鸡腿。

饮料就送错了。 这是他们的’肥皂水‘。 ice cream soda 加雪糕。( 我们应该是喝鸡尾酒 )
餐厅设计前卫。你应该不可能大庭广众沐浴吧 ?和几个朋友坐着马桶,吃着盛在马桶里的食物。感觉很特别。
这是‘前卫’menu, 想不到 ‘ 尿屎 ’ 也有上桌的一天。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