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马六甲世界遗产音乐盛会 Melaka World Heritage Music Festival 2011

马六甲前几天才主办世界遗产音乐盛会 ,在古色古香的鸡场街舞台呈现演出。
几年前,当同样舞台也出现国外高分贝的音乐演出,第二天就被当地老居民投诉。如今同样的舞台表演却可能成为常年活动。含蓄的马六甲人只在台下静静的观赏台上的劲舞。
这一个砂拉越乐队为大家带来多首当地民族歌谣。希望来年能观赏到更多不同的曲风。( 明天将放短片 )

2 条评论:

  1. I was there. There was a very good band playing sweet child o' mine...but don't think the locals know how to appreciate it though haha.

    回复删除
  2. maybe they should come often,but old streets seems not suitable for i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