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沙巴神山游 trip to Kota Kinabalu, Sabah ( part 2 )


22.3.2011 12.15 pm 我们终于踏在kk 的土地上。这时阳光普照让我们感受到这里的热情。踏出机场,我们往右边搭16 A 的公共巴士到市区。根据资料,车费是RM 1.00. 但,热情的司机帮我们叠好背包,车费是RM 1.50 + 50 sen ( 背包费 )。虽然巴士陈旧,可是还有冷气。

从机场到巴士站,第一次看到KK 的康庄大道。还有蓝蓝的大海。这里也有繁荣大都市的一面。

到了巴士站,我们再花50 sen 搭 city bus 到住处。这次的巴士没有冷气还有阵阵咸鱼味。和当地土著同车也是一种体会。

4人背着重重的背包走到住处。这里除了洋人,很少看到萧洒的大马华人背包。所以我们也成为焦点。萧洒的当背包客是要付出代价的。肩膀和双腿都累了。肚子也饿了。

( Part 3 将分享当地和谐的一面,这是西马看不到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