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办年货。。买买买。。

新年快到了,又是时候大买特买。

柑, 又是新年必需品。虽然今年特别贵。但我还是买到RM 8.88一箱。( 当然是小粒装 )。因为送礼时,你会换到大粒又甜甜的柑。所以你不必花钱买贵的吧 ?如果对方也给你小粒又酸的,你也不会损失,对吗 ?

酒, 也买一点。是放着自己喝的。猪朋狗友就吃花生算了。因为他们好像都爱吃他人买的花生。总是觉得自己买的不够好吃。( 什么 ? 原来你也是这样啊 ?)

米, 要米缸常满。

新衣, 选了几件,promoter 的眼神告诉你那是18 岁穿的。我快快放下。
今年又流行线条式的‘睡衣’。可能新年满街都是穿‘ 睡衣 ’出来拜年。我立刻选一些较冷门的,出来见面就不会好像‘照镜’。但。。。走出商场,我看到一位外劳穿着我买的‘新衣’迎面而来。



希望以上的短文能让你博君一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