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Rapid shooting at Taman Negara 国家公园逆流游( 主题错了)

在国家公园,其中一项引人入胜的环节就是 Rapid shooting ( 坐sampang油艇,逆流直冲) ,你还有机会全身湿透。

很可惜,我们去时,遇到退潮,但一路鸟语花香,清澈的河水和鱼儿陪我们游玩。
这短短的15 分钟,逆流游, 舵手熟练的在河上‘转弯抹角’,让你在欣赏森林美景,也心跳一百。




一路上,大家能看到美丽的大石头( 好像汽车那么大粒 ), 倒在河中的树桐,原住民的孩子在水中嬉戏。这绝对是适合一家大小的森林浴活动。我还会再去游一次。你要跟吗 ?
谢谢网友提醒,这不是rapid shooting, 我才想起自己拍的短片( rapid shooting )在旅途中错手毁了。这是去Lata Berkoh 的路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