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The Straits Of Melaka 马六甲海峡

马六甲海峡是全世界最长,也是最繁忙的海峡。自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来过这里,很多游客都喜欢在这里拍照。这里就是瞭望马六甲海峡最佳地点--马六甲岛( Pulau Melaka )。

这里也设立第一座海上回教堂( Masjid Selat Melaka )。雄伟的建筑物,是摄影发烧友的最爱。大家只要穿得端庄,就能到四周参观。


近年来, 这里也成为景点, 很多人都在这里拾一点沙和海水放小罐子当纪念品。因为当年这tanah ( 沙 ) 和 air ( 水 )就是送给胡锦涛主席的礼物。

2 条评论:

  1. 你好,其实我也很喜欢这所回教堂,但我听闻听我的朋友们说好像不给进去了~所以我在担忧着~是否穿得端庄就可以进入了的?谢谢~

    回复删除
  2. 只要不是他们祈祷时间。应该能进去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