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Melacca Gold coast 马六甲的黄金海岸

这沙漠是当年马六甲有名的Klebang 海滩,渔民讨生活,一家大小嬉水的天堂。 如今州政府将发挥‘能’的本色。他将让全世界的人对马六甲的沙漠改观。

当年因为海啸,各州海边都建塔来防范,但这塔现在给你上去‘ 看沙漠 ’。当然还有‘大人物’陪你。

这就是未来的马六甲黄金海岸---国花式的海上度假屋,让你不必到国外也能完成梦想。

喜欢看雪景的人,也能入住将兴建的雪世界酒店。( 不知是否能滑雪 ? )

这里也有主题公园,让你展现年轻人的魄力。挑战极限。

喜欢中华历史的人,大家将看到郑和的船舰博物院。还有潜水艇( 应该不是最近闹得沸沸扬扬那艘吧 )
这是酒店概念图,看了,大家是否有玩雪花的冲动 ?


你看企鹅也来了,注意两面国旗,你猜到是那两个国家吗 ?

这个大计划将成为马六甲的新景点。喜欢享受人生的你,就祝福这计划不会成为另一个白象计划。毕竟马六甲政府已将很多人认为不可能的事变成事实。这是马六甲人的福气啊。

1 条评论:

  1. 或许说马六甲政府已经把人们很多期望的变成失望更贴切~
    这就是身为马六甲的不幸!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