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古早味的糖水




我最喜欢这‘6 味汤’。喜欢它的不甜不腻, 其他冷饮你也能试试。

这里是马六甲bunga raya 街的小巷,很多人来这里吃蚝煎。大家可别忘了后面的古早味糖水。

当大家都窝在冷气空间喝着现代化的糖水, 你们试过古早味( 家乡味 ) 的糖水吗 ?
这个已传3代的味道,还是那么传统。唯一不变的是老板的用心。

想起

以前
和家人逛街,看戏回家经过

这子档子泛黄的灯泡

和收音机播放的夜里新闻

成了大家儿时回忆
如今要在这里找到古早味可不是容易的事

你来马六甲游玩,别错过品尝哦。

2 条评论:

  1. Can you tell me the exact address and the working hours..?/
    I would like to try it ...
    Because i m johorean so not familiar with the location..thanks

    回复删除
  2. Jalan Bunga Raya 文化美食坊(Food Court), Fomous for Fried Oyster and Wan Tan Mee. 2°11'51"N,102°15'4"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