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NASA 否认2012 世界末日

由于灾难场景感同深受,再加上玛雅文明的神秘性,一些观众开始相信影片中的故事,他们纷纷登陆各大网站留言,谴责NASA隐瞒第十大行星Nibiru即将与地球相撞的真相。
11月9日,NASA被迫做出公开声明,表示《2012》中宣传的世界末日根本不存在。在NASA网站上的一封公开信中,科学家们表示:“影片中的宣传毫无根据,如果真的会发生行星与地球相撞的惨剧,天文学家早在10年前就预测到了,而且现在距离2012年12月21日已经很近,我们即便通过肉眼也能目测到这颗行星了。全世界的科学家都知道,2012年不会是所谓的地球末日。而且需要强调的是,我们的地球在过去40亿年中都很平安。”
危地马拉的玛雅文明研究者戈麦斯表示:“玛雅文化中根本没有关于世界末”。

这情节根本和电影不谋而合。nasa 怎会承认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