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三保山的迷你红屋

我想不‘维护,维修’再不久,这些假假的文化遗产将会毁灭。很久没去三宝山的你,有空就去‘看看’这些文化遗产。
时钟被‘破坏王’拔了。

从八十年代到现在, 已涂了3种红色。
这红屋的颜色比较‘原始’, 你们知道你所看到的红屋的红色是第几代吗?

这是马六甲地标--古城门。

好像沉入海底的‘海上花’,当年它还会喷水。四周是水池,还有很多小鱼。

这是圣约翰山上的城堡。


当年,有很多人说是郑和,也有人说是孔子,但, 他是何方神圣呢 ?


这海龟好像永远回不到大海了。


这是很久以前,当大家忙着美化三保山时,又一位大叔在这里建了几座迷你旅游景点。它就在三保山,山脚下,从培三小学篮球场旁上去便能看到。经过多年风吹雨打,它们都变样了。当年这些都是小孩爱拍照的景点。

2 条评论:

  1. 你所的那位大叔就是我爸。我三岁那年,我姐和我在那儿拍照。谢谢你, 我会拿这post 给我爸看的 :)

    回复删除
  2. 不要客气。你怎样找到这里啊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