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流行雨 7


还记得去年我们一起看流星雨吗?

今晚将是 英仙座流星雨的高峰期
你会叫我一起看吗?一起许愿吗 ?

那时我好累, 还是被你拉去海边‘野餐’
原来哪里还有那么多的夜猫子
半夜不睡
要去看星星

我埋怨妮
半夜不睡觉,跟那些人一起疯
妮要我耐心等候流星雨的到来
一起许愿
你说一颗流星不准
当整百颗流星划过天边
此时的愿望一定实现
我笑你好天真

我依偎在你身边睡着了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
我在睡梦中被你叫醒
终于看到流星雨了
一颗颗不同颜色
的流星划到另一个天界
有青色,黄色,红色,蓝色。。。
每次流星的出现
你都欢呼 并要我许愿。。。
我只是紧紧的拥吻你。。

现在我后悔了
后悔
当初没有真心许愿
不然
或许今晚我们还能一起看流星 一起许愿
我也不该埋怨你半夜要我陪你看流星。。
想不到这埋怨会变成今天痛苦的回忆。。。

如果今晚你的她要你陪她去看流星雨
你们一定要陪她一起许愿哦。
祝福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